close

《Doris碎碎念》


這位個案是我的同行,

最近在占卜界有件大事,

在上海有個占卜師的世界大展,

他想知道去了這個展覽對他來說有什麼幫助?

題目設定”我去上海參加世界大展會對我有什麼收穫?

我跟他說去參加這個展的想法只是他想想罷了(寶劍1逆),

目前來說對這個計畫沒有太多個人的主見(聖杯國王逆)

,只是知道消息放出抱著想試試看的心理。

但看到了權杖10

我問他目前生活中是否有很多雜事要處理?他說其實最近還蠻多工作和家裡的事情要忙的,

可能真的沒甚麼時間。

最後權杖8其實建議他去參展,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大的功效出來(是要一戰成名、紅回台灣嗎?!)

 

#這副塔羅牌的聖杯國王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