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蠟燭+招財蠟燭回饋文之缺一展長才的機會》


個案的女友是我的熟客,

在算牌時常常會討論到她男友工作不穩定是讓她最傷擾的事情,

也常常遇到不好的老闆,工作做一做老闆捲款而逃,讓他常常處於做白工的事情。

也很常因為一些小是跟同事間起口角、晚上睡覺時常常會做恐怖的惡夢…。
農曆年前來找我抽牌,我跟他說你諸多得不順利是源於原生家庭祖先的干擾,

他一聽到立馬回我說”某某宮廟的人也曾經跟他說過,

但他都以為那是騙人的”。我跟他說我沒能力替你處理祖先間的糾葛

,但是我有辦法讓你工作至少順利一點、不要常常做噩夢。

他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帶了淨化蠟燭+財神到蠟燭

。個案說年初二點完淨化蠟燭後到今天都沒在做噩夢了,

我請他細心觀察點完財神到蠟燭的變化,

昨天個案回覆我說吃完晚餐去附近的賣場閒逛,

莫名遇到了十幾年不見父執輩的長輩,閒聊了好一陣子,

決定跟長輩去美國一同工作了。財神到蠟燭給他的是一個大好機會啊!!

#魔法商品可以替你開啟一扇門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