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之前男友的緣份》
個案想要釐清和前男友的關係,即使分手了4~5年還是維持的友好關係,但礙於現實狀況沒辦法重新再一起。她對這種關係感到困惑和迷惘所以找上了我替她線占抽牌。問題設定”我想知道前男友對我的想法”.

從舊情人的位置退回朋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看到節制牌(愛情昇華為其他感情)就很符合個案目前的狀況;節制牌和超越自我有關,昇華將彼此放在更適合的位置。魔術師+切牌:幣六,前男友和她之間互動已經是多年累積友好關係,幣六對她們間的關係就是一定程度的關心和給予罷了。
最後我還替她和前男友的關係補張牌,出現了”世界”牌。我說”現在的關係對你們來說就是最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