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個案面臨的「分手」的議題,其中有位個案的跟過去我很相像,我想把這篇故事寫下來…。


七夕情人節的前夕,前男友撥了通語音電話給我(以下簡稱他為Mr.Z),我從來沒想過會在分開的三年半後再次接到他的消息,畢竟當時我們分手分的實在難看......。


2015年我從北京總公司調任到西安分公司,當時總公司有個跟我很要好的同事,知道我要被調到西安,就跟我說他在西安有個熟人(親叔叔),他就把他叔叔在西安的聯絡方法告訴我,當我有需要時隨時可以找他幫忙,沒錯,這個同事的叔叔就是我的前男友Mr.Z。

我剛開始沒想到會跟Mr.Z在一起,畢竟他小我7歲,我們的工作性質、生活作息差距很大,我是公司白領,他是石油單位的公務員,若不是我總公司的同事介紹,Mr.Z跟我基本不會有交集。


當年分手分得很不愉快,回台灣後,就把Mr.Z可以聯絡我的通訊軟件都把他拉黑了(QQ/WeChat),手機號碼也換了。我是下了「老死不相往來」的決心,斷絕跟他的連繫,這次的分手對我是件很痛苦的事。

直到今年去做阿卡西記錄,突然靈光一閃,問我的守護者「對於三年前回台灣的這個決定,我是不是做錯了?」,守護者回我說「不是你做錯決定,是你前男友錯過你了。」。當時覺得是守護者或傳訊老師安慰我的話,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還可以好好的說話,通話的5個多小時裡,對彼此坦露心聲,訴說了這三年來不及說的話,包括他親口告訴我,他真很後悔錯過了我,沒有好好珍惜我,聽完這段話突然很感慨,當年的我,盡了我所有的努力去挽救這段關係,雖然結果還是分開,至少我沒有遺憾了。


謝謝他,在我人生中很低潮時期,願意陪著我一起渡過

謝謝他,闖進我的生活中,替我上了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那年的他,突然間改變的決定,讓我們的未來也不再有交集…。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分開後各自也能過的很好

我的世界一樣會繼續運轉著。


#別來無恙

#人生漫漫

#世間無常

#有聚就有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