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小趣文>
 
個案是我從事塔羅占卜服務四年來,固定每段日子都會來找我服務的超級熟客😆。
她最近來找我算塔羅牌,我還隱約記得幾年前有來算過「婚姻星盤」,她就跟我分享她跟她現任男朋友越來越穩定😊,
而這個男孩也很符合當初我幫她算婚姻星盤中的另一半特質😎,所以她最近有打算跟她男朋友定下來,但卡在疫情的關係,
他們打算登記不宴客,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他們的終生大事💍。
我就跟個案說,你應該找個八字老師合個良辰吉時再去登記結婚吧🥸,個案就回我說,她想請我先把精準的時間算出來,
她之後再去跟八字老師合一次完成登記時間的最佳時間😎。我很開心個案明年初要結婚了🥹,
我祝福她未來婚姻生活都能夠一切順利🎊,那天她來找我分享這件事,我就送她我親自手作的奧剛手鐲當作是結婚小禮物🥰。

工作.jpeg

#來自熟客的好消息
#終生大事
#有種嫁妹妹的感覺
#嘉義塔羅占卜
#嘉義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