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世   關於今生>

🗣️✍🏻

個案是一位大一學生,大學推薦甄試考上一個不感興趣的科系(據她說跟她預期有很大的落差),個案的媽媽曾經來找我算過前世今生,因此媽媽就想說讓女兒也來算前世今生,透過靈魂投生的累世的累積經驗,來找出個案哪一世最擅長的天賦或技能領域來當作她選讀的科系🫵🏻

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從沒有個案提出要算這樣的議題,並和個案一起探討頗析個案的累世靈魂藍圖,在去年我開始有學習阿卡西紀錄解讀中,也會提到前世累世的議題。👀

當牌一攤開,就發現個案出生的年代,是一個西元前歐洲時代,是個抄寫舊約聖經的抄經者,我詢問個案是不是對外國語言有興趣呢?🧑🏼‍💼👩🏻‍🎓

個案回覆:從小因為家庭關係,很早就學習英文,並且英文也學得很好~

便建議個案可以進修或選修希伯萊語系這塊專業!

這是在前世今生裡看到很明確的現象!

因為舊約的聖經便是用希伯萊文來攥寫,加上語言的獨特和稀有,若個案去研讀加以運用,未來一定能提升自己的專業價值!

由於個案的爸爸是台商,因此個案在大陸學習資源上是很無憂的,個案便聽了我的建議後,順勢在家人的支持下報考港澳台招生考試,個案就帶著這消息和我的反饋,他考上了北京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她未來會專攻希伯萊語做為她的專業。

個案很感謝有這次的前世今生體驗,讓她更加清晰未來的發展性!我也由衷祝福她的未來。


#阿卡西解讀

#未來發展性

#累世靈魂藍圖

#希伯來語

#嘉義塔羅

#嘉義星盤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