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小趣文>
🧊🌞🌸🌺🌼🥵
1688308009128.jpg
夏天到了…..
跟各位粉絲分享一段某天我與花🌸之間的溝通過程吧。我的工作室裡有一個祭壇,我會定時換上新鮮的花供奉這個空間、供奉給女神、天使和神聖存有。

原本花期是可以撐5天-7天左右的,可是到了夏天,鮮花過三四天後就開始枯萎了🥵,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開始跟這些花抱怨說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明明以前花期可以開一星期,為什麼現在開這麼短呢?是我每天沒有換水嗎?還是我空間淨化的不夠乾淨?還是怎麼樣啦?!…….你們說清楚啊…..😡(我好激動呀!)

霎那間,我就聽到花跟我抱怨,說牠們「不是被渴死而是被熱死的🥵」,我就說那我該怎麼幫助你們呢?牠們說他們想吃冰塊,後來我就餵牠們「冰塊🧊」,讓牠們花期可以開長一點。
#與花溝通
#夏天的溫度太熱了
#冰塊給花降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