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何而來,關於我的今生議題?

個案一直找不到她人生的意義,有時莫名還會有想要自殺的念頭,找上了我替她作前世今生來探究為什麼?
從今生的靈魂牌陣對映前世


個案前世是一隻小動物🦊,某天跟同伴一起出門玩耍時遇上了獵人

,本來有機會逃跑的小狐狸為了拯救自己同伴選擇做誘餌引開獵人;

當時的牠卻高估自己的能力來不及逃離不幸被獵殺。在死前的一刻因為驚嚇過度身體跟靈魂是瞬間抽離的,

動物魂也因此漫無目的飄盪一陣子才輾轉投胎。

連結到這一世的人生旅程,我詢問個案是否會懼怕尖銳的刀針之類器具(前世慘死矛下)。

個案反應即使已經20多歲了會懼怕針插入身體的感覺,抽血打針時還是會內心掙扎別過頭去。

上輩子的捨命救助同伴也讓她這輩子在面對家人、工作上的議題總是會為別人優先考量後才想到自己。

由於上輩子死時年紀很小,再加上是由動物魂投胎為人,她的思慮不及同齡人的周全。

聽到這裡,個案跟我說”對阿~我就想的太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個案在這世會特別關注浪浪、虐待動物等動保團體的議題也是對映到上輩子是小動物的身分,

個案這輩子的靈魂議題涉及到隱私,我就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了!!

🔮由衷祝福個案能在這個人間,體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完完整整的走完這一生。🔮

#終於找到自己的靈魂使命

#有了歸屬感才不會是漂泊的一個人

123.jpg

 

IMG_4683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