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之寵物溝通》
個案是一對剛新婚幾個月的小夫妻

,男主人看到寵物溝通覺得很有趣想試試看的心態。

想問問他的吉娃娃對女主人的想法是什麼?由女主人抽牌,

題目設定” 我想知道MOMO(狗名)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牌一打開看到皇后牌就覺得這隻吉娃娃不好惹阿!!!

因為男主人的嫁娶家裡頭有了新的成員(女主人),

讓MOMO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也無可奈何,

目前對於女主人平時對牠的照料也無法順心(是看她有多不順眼?!)

看到後面的劍5->一整個就是在抱怨女主人在牠眼中是個小三阿!!

說到這裡,這對小夫妻大笑並跟我講述女主人在家裡跟MOMO獨處時,

說有多會搗亂就有多會搗亂!! 但男主人回家時行為態度立馬轉變…。

說到最後,男主人還想跟我約時間,想要排排他跟MOMO的前世今生。

 

123.jpg

 

#其實牠想說的是我才是正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