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唸》
個案是由同事介紹來我這算牌的,她哭著跟我說,前兩天男朋友跟她提分手了;她想問問看這段感情還能否挽回?通常遇到這情況我都會建議個案先問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想法是什麼?題目設定”我想知道男友對我們這段感情的想法是什麼?”牌一攤開我卻異常的冷靜看著個案等她哭完;她還哽咽的跟我說多糟糕的情況她都願意接受。我直接問”應該是你先劈腿吧!?”杯三+幣二(逆)玩的很開心還忙不過來呀!! 個案連忙點點頭問是否還能挽回。風+水->渙散元素,可以看得出來男友發現了個案劈腿的事實,決定鐵了心離開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