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小趣文》
從4月份開始的每個星期四我都會固定北上進修卜卦占星課程,上完課後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就會服務北部的個案。家住基隆的個案一聽說我要北上進修,立馬跟我約好時間,下完課後直接約捷運站附近的連鎖咖啡店面占。
就在我等待個案的時候,突然間莫名不安了起來;我到那時候才猛然想到我跟基隆個案線占好幾次,但是我們從來沒見過面、我也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阿!!!真的很感謝她這幾個月線占時對我的信賴…。
在這邊順便公告一下,每個星期四的北上服務個案預約已經排到6月初了,目前6月份預約還剩最後一個名額,麻煩私訊給我預約。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