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世 關於今生》
個案今年21歲,特別的是她是少數沒找我算過塔羅牌,卻來找我算前世今生的個案😳😳😳。是個案送給自己21歲的生日禮物🎁🎁🎁。她想了解自己今生為總會處於自我懷疑及矛盾的情緒裡,這些負面情緒是會影響到她的生活😫😫😫,很常沒由來的心情低落,會受一些小事情影響,eg.父母小小的責罵了幾句、別人說的一些話明明沒別的意思卻會在她心裡無限放大⋯⋯個案很想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內心敏感脆弱。🥺🥺🥺
個案前世是一條灰白顏色的野生小蛇🐍🐍🐍,有一次因為貪玩的緣故掉進被設計的陷阱而,小灰蛇就被抓走圈養起來。「圈養」只是個比較好聽的詞,實際上捕抓小灰蛇的人是帶着「戲弄」的心態,小灰蛇從始過上了地獄般的生活。😵😵😵
(以下稱抓小灰蛇的人為A)A每天都抓小灰蛇出來玩同一種遊戲,他設計了一個迷宮,是一個充滿機械式的移動迷宮。來觀察小蛇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出口⏱⏱⏱。當個案聽到自己前世是條小灰蛇,突然情緒崩潰,她跟我說從小時候直到現在都會夢到在尋找出口的夢境,在夢境中一直找不到出口讓她感到非常恐慌😱😱😱,個案形容夢中環境就像在一個山洞中,周圍一片黑,她在裡面不停尋找出口,無論怎樣找卻找不到出口的光點,她感到深深的絕望,而這股絕望在夢醒後仍舊纏繞着她,我就跟她分析這有可能是你作為小灰蛇一世在無止盡的尋找出口,這一切經歷深深烙印在靈魂深處,以至於她到現在都無法忘懷那種感覺。由於長期過着被戲弄的生活,小灰蛇心靈上其實早已崩潰,牠想着只要有機會一定要逃走。我懷疑他其實是有憂鬱症的,因為長期都處在自我懷疑的狀態,懷疑着自己的一生。😢😢😢
我詢問個案是否當有困難出現,一股莫名的負面情緒便會拖垮她。個案也很坦白的跟我說對,而且她家裡有位憂鬱症的姐姐,因此父母常常都會要求多讓着姐姐,導成個案心裡不平衡😞😞😞,她會想到說是不是只要自己跟姐姐一樣有心理方面的疾病便可以得到父母的關注☹️☹️☹️,這種不健康的想法有很大部份造成她現在的狀況,於是我提醒她一定要摒棄掉這種用生病來得到父母關注想法,長期下來只會對她心靈造成更嚴重的影響。😟😟😟
最後小灰蛇找到機會逃走了,但也因為心靈長期受到虐待,所以就算他逃離了仍選擇跳河自殺結束自己的一生😣😣😣。於是我便問個案是不是很怕水,個案說不喜歡喝水,甚至見到水會有莫名恐懼。很可能跟她前世選擇跳水結束生命有關的😖😖😖。在這次前世今生的過程中,我相對花更多的時間在療癒個案這方面,透過了解前世的因造成今生的果,讓個案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好而發生,也提醒她用一個正面的心態面對事情。個案還提到說自己有點冷血,例如在看電影遇到一些大喜大悲的情緒時,她是沒辦法體會到的,帶着第三者的角度看待事情或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我指出可能是因為她前世的關係,在前世她沒辦法信任人,所以大多時候都只顧及到自己個人的感受而忽略他人,造成她與他人建立關係連結的障礙。在這次的前世今生故事裡更多的是個案能到釋懷,只有釋懷放下了才能好好生活啊!😌😌😌
📣購買魔法商品前,請先FB粉專洽談由塔羅師專屬為你打造選擇適合的魔法商品推薦給您~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