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世 關於今生》
個案是來問跟媽媽之間的前世今生,個案家裡有3個女兒👩🏻🧒🏻👧🏻,她是排行老2的孩子🧒🏻,從小就覺得母親對自己很忽略,她覺得與媽媽之間的連結比較少,甚至乎待她是不好的😣😣😣,媽媽是會虐待她的那種😢😢😢。除了言語上的虐待,還會對個案身體上虐待,個案向我展示手上大大小小的疤痕🥺🥺🥺。於是個案想知道與媽媽在前世是否仇人的關係,為何今生會這樣對她?
 
這種狀況的個案都會先建議排靈魂牌陣,才發現個案跟媽媽真的非常不合😰😰😰,我詢問個案小時候是否感覺到媽媽非常不喜歡她,甚至會偏袒她的姐姐或妹妹,個案跟我回應說對🙁,所以小時候不喜歡回家,大部份時間都住在阿嬤家👵🏻🏠。靈魂牌陣其實不止用在情侶之間,還可以用在合夥人、朋友和親人之間,來看看彼此之間的契合度。😌😌😌
在前世,個案跟媽媽是在政府機構上班的同事關係👩🏻‍💼👩🏻‍💼,工作職責是制定度量衡及稅賦相關的工作,媽媽是資深主管,而個案是剛進去的菜鳥員工。兩人性格截然不同,媽媽屬於急性子,個性強勢,做事情講究速度,而個案則是慢吞吞注重事情細節,兩人性格大相徑庭卻處在一個team共事,當然會發生很多衝突😵😵😵
當個案工作進度沒辦法達到媽媽的要求,這個時候身為主管媽媽就會很抓狂🤬🤬🤬,她們的不和諧從前世就開始了。個案聽到度量衡的時候就向我表示媽媽今生是在國稅局上班的稅務人員,而個案自己也是在公家單位上班💼💼💼。在今生,個案跟我說媽媽的確對她特別強勢,對待她跟對待姐姐和妹妹很不一樣,就這樣聽個案分享和前世今生就連我都能感受到媽媽很不喜歡個案,更何況是個案,所以她同樣的從小也不喜歡媽媽,導致她們母女從小的相處時間就很少,大家都不喜歡對方,怎麼會想好好相處呢。😵😵😵
今生兩人明明是母女關係卻在相處上如此糟糕,於是我特別向大天使詢問她們兩人好幾世之前有沒有甚麼關聯性。發現了件很有趣的事情,她們其實有好幾世的緣份卻都沒有很深🤔🤔🤔,像是同事或朋友關係,個案聽到後就很納悶,為什麼跟媽媽之間的關係都不好今生卻還要當母女?大天使給我的訊息是,因為她們已經輪迴了好幾世,卻都沒有建立一個很深的親密關係,所以就讓她們的靈魂處在一個親密關係中(情侶或家人),看看有沒有改善。😌😌😌
📣購買魔法商品前,請先FB粉專洽談由塔羅師專屬為你打造選擇適合的魔法商品推薦給您~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