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小趣文》

星 (1)

還沒學塔羅前,和閨蜜聊天聊到時只會說:牡羊座很火爆欸!小心家暴喔….。

學了塔羅牌後,開始熱衷算靈魂牌陣,開始看兩人的元素互不互補、屬性合不合🤣。

直到最終極版,和占星閨蜜聊天,已經直接問彼此星座幾度,座落哪個宮位😆、和我的星盤有沒有剋相呀!

 

某天和占星學的閨蜜聊天,認識她兩年多來我們一直無話不聊,

我一直以為她的太陽星座是土象星座(跟我比較合呀!),聊到一半時,她說她的太陽座落雙子座,

我一聽到「雙子」(風相變動宮),我馬上跟她說「ㄟ~我覺得我可以在FB上解除我們的好友關係了」,

求生欲很強的閨蜜立馬報出自己的星盤「等一下啦!我的太陽星座在雙子座29’10”,

快要跨到巨蟹座了…還有我的月金牛6宮、上升射手、命主星木9宮……」聽到這邊,我才放下我的滑鼠…

時間就該好好珍惜在那些和我們有共同觀點、相處舒服的人身上,別人的擇偶標準要三觀正,

Doris要三點😌懂得我笑點、多哄我一點、錢多賺一點😆

 

#要當我的閨蜜先交出你的星盤

#靈魂牌陣

#求生欲很強的閨蜜

#但巨蟹座擅長情緒勒索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