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來找我諮詢婚姻星盤,就討論到前任的狀況,個案跟我抱怨前任遇到事情就會逃避…, 個案還和我分享他遇到好多任都是這樣的情形,覺得很無奈無解。
個案就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是不是男生會遇到事情就會先逃避?!導致個案就只能一個人,不得不去面對處理,也造成個案面對事情特別有獨立的個性和想法。
我立馬不加思索回個案說:「我學弟就不是會逃避的男生阿!」個案就無奈的說,Doris我是來聽婚姻星盤的,不是來聽你撒狗糧的~
😎😎😎
FB_IMG_1681713880956.jpg
📣購買魔法商品前,請先FB粉專洽談由塔羅師專屬為你打造選擇適合的魔法商品推薦給您~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