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碎碎唸之寵物溝通》


今天的寵物溝通很哀傷,玻璃心與正義魔人就別進來看了。
個案有隻狗已經走了快一年了;很想知道牠有什麼話想對個案說。

題目設定”@@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牌一攤開我整個傻眼,這隻狗是帶的滿滿的恨意和埋怨離開的。

急忙著訊問個案”狗狗是怎麼走的?走的不甘心!”個案回覆我是朋友的孩子”人為因素”欺負致死的。

牠更想跟個案說的是當初在遭受欺負時,”怎麼沒人出來保護我?!”看到審判牌(逆),

狗狗雖然走了但還未進入輪迴階段,也請個案有機會替狗狗超渡,

也要請祂放下抱怨憤怒才能盡早投胎。

#算完這題我也很感傷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