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踢館文,猜測乩身後台》


🎗️其實這是一篇被踢館文。🎗️
個案一走進來就表明他是來試試看的,

我擺攤這大半年來遇到這種人也見怪不怪的,

詢問個案要算什麼問題,他也不講,連放在眼前的塔羅牌也不願意抽牌,

在討論不出什麼問情況下,

個案說「不然你來抽抽看我是做什麼工作好了,算的到算你厲害!」。我還跟個案說,

既然是踢館,那就是踢館價1000元/題。
我自己洗完牌、自己抽牌,牌一攤開我就跟他說「你是個乩身,而且你是三太子的乩身(杖騎士)」。

我只記得他嚇到惶恐的表情,再稍微聊一下付完錢就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者 乩身 三太子
    全站熱搜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