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必每段感情都是好緣份


個案有個交往剛滿一年的男友,剛開始在一起遭到自己父母的反對,這段戀情轉為地下化未讓父母知曉。

她說為了男友可以犧牲自己的睡眠和舟車勞頓。有時男友會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對她言語上的冷嘲熱諷、講話也不客氣。

周遭的朋友都看不下去紛紛勸她放生,但她卻深信男友只是講話不得體。

前世今生主題設定”為什麼我會不顧眾多反對還是選擇跟男友在一起”。
在前世牌組中,個案和男友的性別調換,這時我詢問個案,男友是否心思較為一般男孩細膩、

在兩人相處上是否男友更像女人。個案回應”完全正確”。在前世中男友和個案相識是學生和懷才不遇老師間的關係,

由於男友從小身體不好、不良於行,導致生活圈狹小也沒有過多的人際關係,在她心中個案的陪伴一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兩人長期的相處下來,個案對男友的情感更像是對妹妹而不是愛情。

但男友在前世卻對個案有了仰慕之情,會因兩人關係好壞而情緒化,甚至會一股腦的認為該為她的人生負責。
前世的個案聽從家人的安排,迎娶剛認識不久的女孩為妻,這個消息傳到其男友那,覺得非常的崩潰。

兩人間的師生關係也急轉直下,男友情緒化的認為兩人未來應該有什麼發展;

最後卻什麼都沒有了,憤而選擇自行了斷。
今生個案在學業或工作的表現上,常常會面臨卡關的現象(前世的才華表現和成就不成正比),

還是有延續前世不得志的心情(源於前世的靈魂碎片)。男友在今生腳常常會”習慣性抽筋”(前世不良於行),

生活圈比較小、講話總是容易得罪人(前世生活圈狹小、沒有過多的人際關係)。

我請個案細想跟男友交往的過程中的感覺,跟她以往交往的男友做比較,

有什麼最大的不同點?!個案回應”只是希望他更好罷了”。這一世的相遇算世情緒上的討債

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因為前世男友偏激的自殺經驗,我好奇的詢問是否兩人交往

的過程中有否有過”以死相逼”的威脅。個案這時大哭的說”他曾經跟我說如果分手,

他家的地址要記得”唉~多可怕的靈魂記憶。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