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的感情》


之前在我粉專有發表一位個案的案例,那時候的女友因為某種特殊原因跟他分手,

 

讓他來找我算塔羅牌確認原因。最近該個案又來找我算塔羅牌了,

 

不過這次卻帶的新交往不久的女友來找我算牌,他說他花了很多時間說服女友來找我算塔羅牌,

 

一坐下來就當著女友的面問”我想知道這段感情適不適合我”,

 

我當場拒絕替他算塔羅牌,反而替他們排了雙方的靈魂牌陣

 

沒想到卻意外的合拍


讓我很開心的是,在個案很迷惘的時候想到了我;

 

在他願意重新出發擁有新戀情時,他也想到了我。我也默默祝福這份愛情!!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