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帶天命不厲害,結合學術和經驗你也是大師》


記得剛開始擺攤時,遇到一位同行的前輩。他擁有通靈體質,

在我身上他說他可以感應到天使的能量。那時候他還問我是否會使用大天使療法或擴大療育法。

那時候的我連想都沒想就回他”你應該通錯了吧!!”當時他的表情非常的傻眼,

因為這兩種領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
自從踏入了神秘學這塊,越來越相信冥冥之中的那股力量,

在南部地區宮廟文化盛行,也有很多帶天命的人註定要出來當神靈的乩身來利益大眾。

但是一些儀式中若人為的因素大過神靈的本意指使,拜神也會變成拜鬼。
寫到這裡必須跟我的粉絲們說件事,我沒有敏感體質有不會通靈,

在神秘學的世界就是標準的麻瓜一枚,學習塔羅牌、魔法、靈擺等相關神秘學知識都是靠學習而來的,

靠的只有不斷練習和持續進修罷了!!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