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我,攣生姊妹


個案有一個孿生妹妹,兩人出生時間只差三分鐘,

 

姐姐很好奇跟妹妹前世的緣份是什麼?今生有什麼課題等著她們?

 

前世今生的牌陣我是用偉特+托特一起解的,但在兩組牌中的『死神』卻巧合的都被抽出來。


在前世中,個案是個登山能手,一次的大意造成墜落山崖的死亡,使得靈魂分列成兩塊

 

一起約定好投胎轉世輪迴;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妹妹;一起學習與成長。簡單的說,二合為『一』就成一個『完整』。


我請個案回想今生是否有恐懼高度的現象(前世墜落山崖而亡),個案回饋我說大學時期在香港實習時,

 

和同事朋友去爬山時,爬到一半的山腰突然間走不動,是朋友們一起扛她下山的;

 

每次攀爬鋁梯拿取高處物品時,站到第二階或第三階就很害怕。妹妹則是懼怕踩空的經驗。


從小到大,姐姐的個性活潑、不拘小節、人來瘋;妹妹卻嚴謹規律、善於洞悉人心,

 

就像一個表意識,一個潛意識的生活相處著(有時候也會有互槓的情況)。

 

個案說小時候常常跟妹妹打架,我連忙提醒個案,你妹外表跟你一模一樣,

 

現在連靈魂都是一半的,你打她等於打自己阿!


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在高中時期,妹妹在班上遭受到其他同學的欺負,

 

個案回憶她當時替妹妹出了一口氣的心態,並不是看到妹妹受人欺負,

 

而是接連自己的感官情緒都深入局中,她說她是帶著「恨意」跟對方打架的。


兩人今生要學習議題具有一定的挑戰性,祝福這對姐妹能完成今生的任務考驗。

123.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