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81662563286.jpg

在我所服務的塔羅占卜問題裡頭,「感情關係」一直是最大宗的問題,很奇怪的是,最近好多個案們的對象清一色都是水瓶座♒️
剛好這月是水瓶月,這裡有水瓶座的寶寶歡迎來聊聊喲!
剛好我家的小編,也暈了水瓶座的男生而心情不美麗。🤦🏼🤷‍♀️🤷‍♂️
我是個日雙魚座的變種(但月亮和上升都在處女),從小到大卻意外的很多的閨蜜都是水瓶座(普遍分布在2/3~2/8間)
個案便問我:難道沒有水瓶座的男生追求過你嗎?💁🏼‍♀️
我回說:有呀,但我都會把他們聊到變成我的男閨蜜們
個案回:為甚麼呢?😂
朵:親愛的,因為珍重生命,要遠離水瓶呀!🙅🏼‍♀️🙅🏼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