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組同事關係(代稱A個案跟B個案)的個案相約來找我算塔羅牌,他們是熟客轉介紹過來的,所以對我來說算是新個案😀
我幫A個案算牌,B個案覺得算出來的結果與A個案的狀況完全不符合😨。我再看了牌意後,請A個案再補抽兩張牌,結果他們還是覺得跟A個案的現況不太一樣😨。我就再請A個案給我一次機會再重新算牌一次,算出來的結果還是不符合他的現況😨
經過兩次的算牌還是沒辦法算出符合A個案的狀況,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似乎不能幫助到這個新個案😫,我反而跟他推薦了嘉義其他的塔羅師。
結果沒多久A個案就私下跟我反饋,其實我算牌的結果都有符合她的現況,只是因為同事在旁邊,她不願意承認而已😞
我覺得算塔羅牌是一件很隱私的事情😖,這也是我當初租工作室時,非常堅持的一個原則。我不想為了節省租金而讓個案無法安心算牌或是有所顧忌。如果你對於一起相約來算牌的人沒辦法信任,我會建議可以自己一個人來就好了,我可以靜靜的一個人聽你述說你的祕密故事的。

FB_IMG_1681725736303.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