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學會了神祕學後,就很少去廟宇抽籤問卜之類的🤣。有一次閨蜜找我去廟宇拜拜,就答應陪她一起去👭
至於為什麼要拜拜,因為閨蜜家是做生意的,來廟宇求神問卜店裡營運狀況😃。到了媽祖廟,閨蜜非常的虔誠跪拜後求籤,我實在等的非常的無聊,就想說順便我也來問問看我的工作室的好了。
當時我很快就求到一支的籤,(是因為我有很嚴重的「職業病」,所以才那麼快求到籤嗎?🤣)但我又堅持再抽另外兩支籤。我就拿了這三張籤跟閨蜜一起去找廟公解籤詩,廟公看到我拿三張籤皺著眉頭問我「是不是不知道求籤的規則」🤔。我就直白的回廟公:「不是喔~這三張籤分別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籤詩阿!」廟公聽完後完全不知道怎麼解我這三支籤😂

FB_IMG_1681803123195.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