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81725399920.jpg

在使用魔法蠟燭的時候,如果魔法蠟燭有破裂的現象,一般都會以為是品質不好,我想告訴大家說,不能用「思維腦」的想法來想魔法蠟燭破裂這件事🤓。撇除了物理性及不良品的概率外,應該要想的,這個「破裂」是不是魔法蠟燭要給我們什麼訊息。
當你在燒魔法蠟燭的時候,如果有「點不起來」、「熄滅」甚至「燭杯破掉」的現象,我都建議大家可以來抽塔羅牌詢問🤓
個案拍了一張照片給我,很明顯的看得出他的魔法蠟燭燭杯破掉了。那時候剛好是個案有個很喜歡的對象,所以找我使用魔法商品,希望可以讓他盡快跟喜歡的人昇華成戀人關係❤️,只是在燒魔法蠟燭的過程中發現燭杯破裂😨,最後抽牌才知道在對方還沒跟他確認戀人關係之前,對方在交友軟體上面有認識到他理想的條件的對象,而且還差點就變成戀人😨
蠟燭燭杯破掉是要傳達有隱性競爭者的出現,而競爭者各方面條件都比個案來的優秀許多😥
我就建議個案不要在盲目的等待,應該要盡快的衝一波,而最後個案很開心的跟我回饋,他得到屬於他自己的愛情了🥰
🔺 📣購買魔法商品前,請先FB粉專洽談由塔羅師專屬為你打造選擇適合的魔法商品推薦給您~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