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臨時加開了「塔羅初階」及「塔羅高階」課程,其中一個學生👨‍🎓🧑‍💻中剛好跟我的年齡相仿👏
上課的空檔時,跟學生聊著聊著,意外發現我們讀了同一所高中🏫,我就問他說:「你是幾班的學生?」他回覆我:「我是X班自然組的。」我則回覆他:「我是X班社會組的。」
高中三年,我從來沒有見過他😿😿,他說高中三年也沒有見過我。但我們兩人的班級只隔著上下樓的距離而已⋯⋯。我回家之後還認真地去翻高中畢業紀念冊,畢竟同校三年,但我真的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耶😷🤒😪……….。他說他的高中生活中,只有讀書、吃泡麵和看同學打群架;我的高中生活除了讀書外,還是讀書呀!
二十年過後,沒想到上個塔羅課,曾經的高中同學意外成為我塔羅課的學生😅,我們倆人的高中時期真的活在不同的平行時空👍👍

FB_IMG_1681805049961.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