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碎碎唸之『誤診』有健康問題還是請專業的醫生》


在服務個案的過程中,如果要詢問「身體健康」相關的問題時,

 

我都會請個案直接去看醫生,畢竟肉體上的病痛還是找專業的醫生來治療。


個案很由熟客介紹過來的,2年前眼睛接受近視雷射治療後,

 

眼睛常常會很乾需要每天使用人工淚液,剛開始初期也使用的習慣,後來越來越嚴重,

 

眼科醫生也診斷為乾眼症。但這近一年來讓他越來越不舒服,開始尋求宮廟文化求神問卜的幫助,

 

好幾間宮廟文化的神靈都說是「因果病」,狀況只能減緩。

 

找上我就是為了排「前世今生」牌陣,他想知道原因出在哪?


聽完他的敘述,我反而要他算塔羅牌問問看原因出在哪裡?

 

題目設定”乾眼症一直無法改善的原因是什麼?”問題點:戀人(逆)醫師有誤診的狀況。

 

我急忙的請個案不要再去同一個眼科醫生那看診,一定要去大醫院確診(病症不是那麼簡單)。

 

過了幾星期後,個案回饋我說「原來他罹患的是乾燥症(免疫系統的疾病)而非乾眼症。」

 

個案目前正接受漫漫長路的治療中……。

234.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