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在塔羅這條路上》


個案和朋友一同路過夜市看到塔羅占卜有興趣進來算牌的,

 

進來沒多久就跟我聊到她從高中時期就在接觸塔羅牌(資歷還比我久…),

 

既然是塔羅愛好者,解牌的方式就變成互相討論的模式。牌一攤開,我發現個案的解牌大方向都是對的,

 

但就缺少末梢細節的陳述,離整體牌義的完整度還有一小段距離。

 

我鼓勵個案繼續進修塔羅牌也歡迎她有空跟我討論。

 

她是唯一一個跟我預約線占時會一邊聽我講解牌義、一邊打成逐字稿的人(真的很認真耶!!)。

 

某星期四的北上進修也特地排出一天約碰面。得知她後來有再去進修塔羅牌時我真的很高興,

 

高興的是當初一席話重燃她對塔羅牌的熱情。


總覺得自己小小的力量可以影響到別人阿!!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