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神秘學的同好》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同行」,在我的個案中,其實有很多都是神祕學的同好,

 

有些是專職塔羅師;有些則是玩票性質;有些白天上班族,晚上才當塔羅師;

 

有些在我看來更是實驗性質”炫技”成分居多。


我跟某「同行」聊得特別投緣(大概我們都是同一門派的),

 

很多問題都會彼此討論。前一陣子,她是我的「半夜名單」,

 

我收拾完攤位回家後,我們還會互相討論討羅牌1~2小時,

 

隔天她上班常常快遲到,還花重本搭計程車上班,但一點都不減我們對塔羅牌的熱愛。


某天,我們討論到一組牌,我要她先講講自己的看法,由於在夜市擺攤的關係,

 

通常看到牌後我3秒鐘就可以解出來,但她卻lag超過30秒(一度我還以為收訊不好,要掛掉重打),

 

依稀聽到傳來翻閱書本的聲音,她突然間說”姐姐,等我一下…我在翻參考書啦!!”就形成了這個有趣的畫面。

 

123.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