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塔羅太陽牌》


有個新客路過我的攤位,覺得好奇進來問問看桃花。

 

稍微聊了一下知道她之前有在別的地方算過塔羅牌,

 

對於同一個問題是否重覆問感到疑惑。我詢問她聽了那個塔羅師的建議後有做什麼大改變嗎?

 

她搖搖頭回答”我覺得很奇怪的建議”!我請個案洗牌、設定問題、抽牌然後我在講解牌義,

 

結果卻出現了這張太陽牌。個案看到太陽牌後馬上反應說

 

"對,我在之前那個塔羅師那邊也是抽到這張”聽完我給的建議後,

 

個案說了那我覺得很傻眼的話”老師,之前抽到太陽牌,那個占卜師叫我多多出去曬太陽就會遇到好桃花”。

 

我那時心裡的O.S是~阿是要在多帶一張輪椅嗎?

 

偉特牌中太陽牌講的是高的知名度、曝光率、樂觀開朗、正能量…等特質


托特塔羅中的太陽牌講得是大範圍的人際關係、連結性…等

 

難道真的有一派塔羅牌的太陽牌解釋是出去多曬太陽?!


月亮牌要出去看月亮?!


星星牌要去數天上的星星?!

#很想認識一下那位占卜師

#嘉樂福夜市公休一天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