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再次相遇的緣分》


和個案的結緣是我去年學習塔羅牌初期,

 

那時我還沒在嘉樂福夜市擺攤,

 

我的功力也沒像現在那麼穩所以無法接受線占。

 

還記得有次為了來嘉義找我算牌,她搭火車到嘉義再租機車騎到我家附近的咖啡店。

 

沒想到當初我的解牌和牌義她都還記得…。

 

擺攤後又有緣分聯繫上再找我算牌,顧及交通問題就約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店,

 

她說出門前全身還用鹽水洗過澡(全身淨化?!)+薰香完畢後帶著虔誠的心才來找我抽牌的.....


我聽完哈哈大笑好久.....

#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朋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