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大天使的幫忙》


上期靈擺課有位學員寫信問道「是不是只有再做靈擺療癒術時才會祈請大天使一起工作,平常難道不能祈請大天使嗎?」。

 

除了工作外,當我日常生活遇麻煩時,我也會祈請大天使來尋求幫助。


跟大家分享朵瑞思自己的例子,有次跟個案外約算牌,一直都沒注意到我的機車快沒燃油了;

 

在還騎不到目的地時就直接罷工了。那時立馬先打電話給個案說明延期占卜,也google最近的加油站距離還有2km。

 

我先祈請大天使,告訴祂我現在遇到了困難不知道該怎麼辦?祈起完後,就認命的牽著機車往加油站方向前進。

 

走不到30秒的時間,突然間有個帶著全罩式安全帽的人騎到我身邊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我跟他說機車沒有油了。他聽完立刻從他車廂拿出〞手動抽油幫浦〞(有人機車廂會自備抽油幫浦?!)抽了半桶油給我。


正當我拿皮包想拿點錢貼補這位善心人士時,他已經迅速騎走了,速度快到我甚至連聲謝謝都來不及跟他說,那時只能說感謝天使們的幫忙!!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