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是多想找我算塔羅》


一直都有提供線上占卜的服務,只是在提供服務前我都會要求個案先行匯款。

 

前幾天桃園的個案跟我約線上占卜,在line上跟我約好時間和要占卜的題數(4題),

 

在去夜市前我習慣先查個帳款之類的,卻看到她匯了10000塊,

 

我心想~這不是40題的價錢嗎?難道我又要算到天亮…………。立馬打line詢問個案

 

Doris:你不是跟我說你要算4題嗎? 怎麼多匯一個零阿!!!


個案:蛤?? 我不小心按錯了…


Doris:帳號給我,我把剩餘的金額匯還給你。


個案:老師,不用啦~就當我包卡好了!!!


Doris:小姐~我這裡塔羅魔法屋不是美容SPA館阿!!!

123.jpg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