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透過星盤更了解自己》


除了塔羅占卜之外,我還有提供本命星盤的解析,

 

有天跟個案外約解星盤,在解星盤前我都會先請個案在看ㄧ次自己的星盤後我再詳解。

 

該個案看完自己的星盤後跟我出現以下對話:


個案:”老師,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耶!居然把中國的五行運用到西洋的占星學上。”


Doris:什麼意思?(其實我完全聽不懂阿!)

 


個案:因為我看到我的星盤裡面居然有金木水火土阿,這不是中國的五行嗎?


Doris:先生~這是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和土星啦!!!


立馬把他星盤抽回來看,果然是天木合向3宫座落水瓶座的表現阿….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