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小趣文之大天使亞列爾陪我打彈珠》

想問問大家,相信天使的存在嗎?在我開始學習塔羅時,

 

我的師姐就開始替我這個小麻瓜灌輸『天使』的概念。

 

剛開始我跟天使的連結性很差(我是靠著”練習”和天使能量連結的),

 

後來跟天使的能量連結性較強,在我為個案進行靈擺療癒術時,除了塗上龍血膏設結界做保護外,

 

也會祈請大天使的能量陪同我一起工作。只是每次做完靈擺療癒術會很累(消耗較多能量),

 

我就會開始吃東西或跟個案聊天之類的,就讓天使們工作完後自行離開(在祂們眼中我簡直是個小屁孩!!)。


某天我反省後覺得自己不應該,剛好路過一攤打彈珠的攤位;我就祈請大天使亞列爾來陪我一起玩彈珠遊戲好了!!

 

只花了10元玩一局,就打進十三排,老闆看得目瞪口呆,就這樣默默抱回8罐飲料。

 

#大天使亞列爾掌管的豐盛

 
 
 
arrow
arrow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