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寵物占卜的個案,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現在想想,這位個案也應該是思念過渡才來找我幫忙的。
她有一隻很心愛的貓咪,想知道未來幾個月她和貓咪的相處狀況…牌一攤開,其實我就覺得特別奇怪。一看到塔牌我還是先朝個性上來解釋。
我問她”貓咪會情緒起伏很大嗎?”她說”沒有耶!!貓咪很黏我”..既然不是情緒那就是狀況了。
我就直接跟她說,”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因為你的貓咪已經死了”她才潸然落淚…,哭到無法自己。
一切都有了答案。貓咪是發生了意外突然間離開了她,也因為主人一時的疏忽(當時她在滑手機)讓她一直陷入情緒裡面走不出來。死神表示的就是這段關係的結束。這時她問”那投胎了嗎?”當然還沒阿!!死神+審判,就是在講從”死亡”到”出生”的這個中陰身過渡時期。如果這隻貓咪知道她陽世的主人對她思念,現在心裡一定覺得很溫暖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