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一位20多歲的女孩,有一個互動曖昧還不錯的對象,但是一直沒辦法進入正式戀愛關係。問題設定”該怎麼做才能跟某人進入戀愛關係”?”一看到杖10(問題點)就知道壓力很大,但補牌卻又是幣10(逆),我問"對方的財務狀況或是身邊資源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嗎?”客人說沒有這樣的現象….。切牌是愚者牌(連結天王星->反傳統的現象。我就直接說”對方應該是結過婚有過婚甚至有過小孩的人,但連結的是幣10(逆),所以我覺得對方應該家庭家計狀況不錯才對。個案回應我說”對方真的離過婚有小孩,小孩跟前妻,對方目前單身中”男生任職家族企業(很符合幣10)。聖杯皇后是建議牌,我是請個案包容他過去的一切。目前男生最大的壓力是因為曾經有過婚史的關係, 他擔心配不上女方(年輕貌美的花漾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