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看起來就像個冰山美人個案一進攤位就果斷的說"我要問桃花" 花了一些時間教她洗牌後,題目設定”未來三個月我會有桃花嗎?”牌一攤開我就笑著跟她說”有阿~不過這顆桃花是舊桃花,應該是你前男友來找你復合,想談戀愛是可以跟他復合,不然就沒機會囉!!”不過讓我最好奇的是”月亮(逆)”,我詢問她跟前男友的分開是某人從中作梗讓兩人產生誤會造成的嗎?”看她一直猛點頭…,真相大白後祝福個案戀情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