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碎碎念》
個案應該是我從事占卜工作以來算過年紀最大的,一位我該叫他「爺爺」級的個案,當他一走進我的攤子時我心裡想說,他應該是要去算紫微斗數或是八字什麼的,走錯攤位了啦!!
個案一坐下來就表明他是要來算塔羅牌的,他說前幾天經過我攤位時刻意觀察過我,但當時我攤位剛好有客人抽牌,他等了許久決定今天再來找我,抱著好奇的心態來看看的!!
聽他說明兒女都各自成婚了,也不用煩惱退休生活了,就是老婆往生了,想說替自己的晚年生活找一個老伴。題目設定「未來一年內我會有桃花嗎?」牌陣:「時間之流」牌一攤開,我就直接跟他說「明明你身邊就有一個人了,只是你覺得這段關係不適合,一直再裝死罷了」 ,起初他還嘴硬不承認,後來就說了這段關係讓他覺得相處起來好痛苦啊!!
相愛容易相處難,到了70多歲的年紀時,我們擁有的不僅是物質上的資產,還有情感上的資產(兒女的感情),幣騎士(逆)無法進入正式的交往關係但卻擁有杯10圓滿的陪伴,身邊有個女性友人卻無法發展呈正式的伴侶關係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