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昨天有個案來問我想要利用”懷孕”來騙男朋友結婚可不可行,讓我突然間想起以前解過一個案例,至今仍覺得非常精彩,趕快翻出來po在粉專。
=========================================
記的某個案來找我是為了和男友相處關係出了問題,當時給的建議是順著他男友的方式相處才能減少他倆的衝突(問題實在很普通,我沒記牌陣)。後來她跟我反映我算的不準,心想既然沒效果就來問問看問題出在哪裡? 問題設為”為何上次的建議牌沒有效果?”牌陣:聖三角: 現況劍七(逆) 問題點:幣5 建議牌:月亮(逆) 切牌:魔術師(逆) 因為我不太會解析幣5情況,針對幣5再加牌-皇后(逆)。牌一攤開我就看不懂幣5的表達,只好在加牌皇后(逆)。看過牌後直接罵她”幹麻騙你男朋友說妳懷孕”她才小聲地說是她朋友幫她出的餿主意………。劍七(逆)表示女方一定做了什麼事情或說了什麼讓這段關係成為一個困窘的狀態(幣5) 而困窘的原因就是欺騙懷孕(皇后逆),切牌的魔術師(逆)顯示問卜者的”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狀態。建議牌為月亮(逆):一切都真相大白了,要她先靜觀其變的找機會跟男友化解才是冰釋前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