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工作穩定了(剛考上公職),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感情了。來到攤位就說想要問問感情,目前有一個心儀的對象,想問是否有可能跟某人成為戀人關係。題目設定”我想知道某人目前對我的想法?”牌一攤開我就先唸他一下,”好可惜呀!!明明有機會在一起,你怎麼會傻到錯過”個案表示在準備公職考試無暇放心思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方;月亮(逆)->連結雙魚座(海王星守護)表示女孩對個案想法由原本的神秘感化為現實感(覺得個案總是忙於唸書不理睬她),對於個案的信任感及好感面正逐漸瓦解中,皇后(逆)->風+土元素,和個案維持表面互動良好的假象阿!!
最後,我一定要在這篇文末恭喜個案
恭喜他以大學應屆畢業生的資格就考上中油的公職考試
他在連假期間來找我說了這個好消息,還是以前十名的成績考上的。真的好為他開心!!! 我答應他一定要在粉專上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喜訊
4/16就正式上班囉!! 再次恭喜個案!!
123.jpg
45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