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和個案的結緣是在網路上(不小心滑手機找到我的),她是一名空姐,在感情路上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第三者」。她想知道男友對她承諾的是真的嗎?看到這組牌我只能說「感情是真的,承諾是假的」。問題點:教皇->除了傳統的道德觀外,還具有一定的質感->我詢問個案”男友在這社會經濟地位上應該還不錯對吧??”個案回應「是好幾間公司的董事」。我殘忍的對個案說「你男友丟不起這個臉,他有自己的身分地位要顧……」個案聽完大哭。算完這次的塔羅彷彿狠狠甩她一巴掌。
💖以「愛」為名包裹著糖衣的毒藥💔,你也會飲鴆止渴甘願吞下去,不要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就像我跟你說的,除了「起飛」和「降落」外,你還有其他的選擇…。
12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