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很害羞的來找我抽牌,述說幾個星期前,大學時期暗戀的〞天菜級〞學長在臉書上找到她,兩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了。個案目前感情狀態為單身,她很想知道未來有沒有再一起的可能。牌面卻出現非常奇怪的牌,怎麼都解釋不通。我請她換個問題再問”我想知道學長怎麼突然間連繫上我”?看完牌後;針對問題點我還請個案補了兩張牌才看懂。現況:杖1->生活中突然間出現有感覺的對象。問題點:劍7->過於刻意的聯繫或邀約,補了兩張牌才知道->目的是為了加入某組織,不排除是直銷行業。建議個案對於此事應抱著「不期待」的態度。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