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在公司公佈是否能升遷前來找我抽牌(線上占卜),她對是否能升上level 2感到焦慮,我幫忙她帶抽完牌後,她還很鴕鳥的說「可以先不要跟我說結果嗎?」就匆匆掛上Line。一直等到個案跟我告知她確定升遷後,今天粉專就來寫這個案例。題目設定”9月底前我會升上level 2嗎?”一看到這個牌陣會覺得缺少「土元素」的穩定,隱者牌也有「延遲」的意味在,怎麼可能會升遷? 從牌陣時間之流來最後的結果劍2的確是會讓人憂心的結果,杯1->是否升遷並不是依照個案的工作上的實力表現而是多於情感面的考量,劍騎士->考核主管花了些時間在觀察審核個案在工作上的表現,而最後的劍2->主管應該是在交出升遷名單前天人交戰了一番。EX:這批staff要升上3個,個案就是最末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