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我猶豫了好久到要不要po這個個案,後來私訊給個案後經過她的同意下分享在我的粉專,其實會po些特別案例除了作為我學習塔羅牌的心得外,更想要的是想要推廣塔羅牌這塊神秘學,更希望的是能激發大家對塔羅的熱情
個案是個30初頭的女孩,一進來就說問問看感情好了,替她釐清楚問題點後,題目設定「未來半年我會和前男友復合嗎?」關係牌陣一開出來,我說有很大的機會復合,但是我不建議你們復合⋯⋯
站在同為女人的角度我憂心地跟她說「你知道你男朋友有伴侶甚至不排除已經有穩定的婚姻狀態了嗎?就算復合也是一段地下情這是你要的嗎?」
她聽完後不但沒有嚇到,反而跟我說「老師,你說得太準了,我前男友是有家庭的"」我提出疑問既然都清楚為何還要和前任牽扯?她只淡淡地回我一句「我甘願做配角」
送她走出簾子後,我的心裡起了大大的漣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