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之寵物占卜》
好久沒遇到有趣的寵物占卜,我也沒想過毛孩子居然是這樣想法。個案路過我攤位看到我有提供寵物占卜的服務覺得很有趣。走進來試試看毛孩子對她的想法。牌陣:時間之流;牌一攤開我就先問客人說”這隻狗應該是浪浪你領養得對吧?!”客人回覆”對,在附近學校撿到的”可是卻出現星星牌的疏離感..我就覺得很奇怪問她”嘟嘟(狗小名)應該線在不是你在照顧,你請家中的男性長輩照顧嗎?”客人回說”工作比較忙帶回屏東給父親在照顧”聽到這個那我更確定了,我直接跟客人說”嘟嘟覺得你很不孝順耶!!” 個案居然莫名的掉下眼淚,跟我說道她的確很久(快二年)沒回屏東看看家人和嘟嘟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