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一開始是來問我寵物溝通的,聊到最後卻跟我聊到她過世好幾年的父親,非常思念父親過得如何?!因為要利用塔羅牌跟亡者做連結,還特地擦了龍血膏來保護我自己;也深怕對亡者的不敬。題目設定”我想知道父親現在個得怎麼樣了?”牌一攤開,我直接問個案”爸爸是因為@@而往生的嗎”?講了一個會嚇死自己也嚇死個案的答案…..!!! 該個案的父親目前已經脫離了審判的痛苦,但由於資糧福報尚未具足,還沒進入輪迴階段只能漫無目的飄盪著。最後告知個案利用父親的名義替他累積陰德,助父親早日輪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