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
個案在和交往9個月的男友分手後,來找我詢問如何才能和男友復合?
其實個案在和男友分手後,頻繁來找我算塔羅,也知道許多方法,但卻都不怎麼積極去解決,遲遲沒有去行動。我不禁詢問個案,是否男友對她來說是她最放感情的一任呢?
於是我建議個案先返歸到自己身上,為什麼那麼執著想要復合?
看到牌意杯二後我納悶的詢問,這任男友是她最喜愛的嗎?🙋🏻♀️🙅🏼♀️
牌一打開,我便詢問這任男友應該不是她最喜歡的,但卻是給她最有自由空間的一任。個案說成為戀人關係以來,從來不用主動報備交代行程;和姐妹的聚會等等,是讓個案交往對象中以來最感到輕鬆(劍8逆),沒有負擔或覺得這段感情太黏膩(惡魔逆)。
從牌意來看杯二->不像是個交往一定時間應該出現的牌,因為杯二的情感元素才剛開始萌生,不應該出現在他們有交往一段時間的感情基礎裡。
⚠️線上占卜取消一題250$服務,若要線上占卜的朋友請預約半小時$600⚠️
📣購買魔法商品前,請先FB粉專洽談由塔羅師專屬為你打造選擇適合的魔法商品推薦給您~
🗣針對事件解決辦法請務必抽塔羅牌,決定哪項魔法商品適合您。
如同生病時,醫生得先釐清病情,才能開藥單,對症下藥的概念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