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個案是跟朋友一塊過來找我算牌,在職場上有個互動曖昧的對象,想問問該怎麼做才能正式進入戀人關系 .題目設定”我想知道如何跟某人更進一步?”當然是用聖三角來解,讓我覺得最詭異的是:問題點是幣2(逆),詢問個案在和男友相處上有時間上尬不過來的現象或是經濟上短缺的現象?她表示都沒有。正當我非常苦惱請她補牌的時候,卻出現了審判牌。我就大膽地問”你們兩個人其中一定有個人不是單身”這時她才嚇到,跟我表示某人其實是有家室的。一開始的杖三表示這段感情的三角關係,審判講的是自己打從內心深處的醒悟過來而作出的最後決定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