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碎碎念》
今年的除夕夜剛好是情人節,剛好碰到很有趣的例子,趕緊記錄下來:
個案來問感情,她很害羞得跟我表明她從來沒交過男朋友,打從娘胎就單身到現在,她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問題我教她設定"為什麼我會一直單身"?
現狀的隱者牌代表是有所求的愛情觀,連結處女座,會堅持執著於自己的原則,我跟個案說她應該是有單戀的人,問題點:幣七,幣七的基本意思是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準備要往下一步走的感覺,但個案強調她打從娘胎就單身到現在;我就跟她說你根本刻意保持單身的,加上建議牌:惡魔(逆),是要她放下對於執著。應該說她心裡已經住進了一個人,沒有辦法再住進其他的人了。 再加上杯9(切牌),她一整個再浸淫偷偷暗戀別人卻又很滿足的情況阿…。講完後客人直接飆淚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taro0227 的頭像
    doristaro0227

    Doris朵瑞思塔羅魔法屋

    doristar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